介紹一位小女生 我今天要幫一個小女生~小米, 寫一篇介紹文,這個小女生和我的因緣很奇妙,她向我買第一顆章時, 裝潢正是我開始動手作卡片的時候。 我從她來信的?裝潢r裡行間中,知道她是學生,因此,對她特別優待,她向我買章,我 買屋網就送她印泥及小東西之類的,而且,知道她和我兒子年紀相仿,就帶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室內裝潢漱腄A把我對卡片僅有的知識告訴了她。  雖然她只買幾顆章,但我從?敷衍過她。因為她,令我想起初次 室內設計向我買章的Minerva.L 小雅及小草莓,她們的作品不可同日而語囉.尤其,小雅活躍於部落格,履見佳作.也許小米也是明日?保濕面膜漲o們. ?想到,她在母親節時,寄了一張卡給我,令我感動莫名,我的兒子們從來沒有主動送我卡片之類的,都是學校規定要做,他們只好隨 酒店兼職便畫畫,就放在桌上,表示心意已到.有時,忘了帶回家,有時節日過了,才從書包裡抽出已不成卡形的卡。 之後她又和我交換了幾張ATC,我從她寄給我的卡片 保濕面膜裡,可以深深體會她的用心和努力,及想完成好作品的心。  也許和各位的功力無法比,但請大家抱著提攜後輩的心,上她的部落格和她交換卡片,或是贈送她您多做的AT 酒店工作C,她有的章及零件不多,郤很認真在表現,這種認真的心,很教我佩服。 這是小米送我的母親節卡,雖然簡單,但對初學者而言,她已很優了。 這是小米的部落格,請各位有空的話,順便路過 烤肉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1ccz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