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季節性高潮!(2)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07-08-14) 在傳教士與男優之間 有天和好姐妹 Sylvia 聊起性生活這檔子事時,聊到最容易高潮的姿勢,沒想到 Sylvie 說:「其他姿勢?這我沒試過耶, 酒店打工我前男友都只用傳教士式,從一而終,也不太試新招的,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怎樣算是高潮。」這時,我腦子忍不住響起一陣聲音:「難怪?小型辦公室W次 Sylvie 說她與前男友交往的時候,7、8個月才做一次愛。原來是柏拉圖式性愛,一式到底。」如果說只會用傳教士姿勢做愛,是一件很慘的事,那麼性愛小天?買屋Z珊蒂的經驗更慘。她曾經交過一個男友,總是以為 A 片裡面的男優雄糾糾、氣昂昂,做愛的時候喜歡不斷換姿勢,換了姿勢就猛力衝擊,節奏總是抓不好,讓珊蒂忍不住大吼: 酒店打工「你這樣換來換去,我眼睛都要花了,怎麼培養出感覺啊!」 辛苦的女人們,該怎樣讓男人懂得適當地變化性愛姿勢,細膩地享受魚水之歡呢? 處方=慢慢來+情趣道具=Get High 面對掌 G2000握做愛的節奏與方式不是很優秀的男人,女人當然只有一個方法,在做愛的時候反客為主,主動出擊。告訴男人,妳希望這次可以換妳來服務他,然後妳就可以嘗試心裡想過的那些姿勢,並且掌握妳要的節奏。我的個人 膠原蛋白經驗是,在炒飯的過程中放點爵士樂,可以讓前戲與做愛的過程變得緩慢、細膩,而且浪漫。一旦男友發現原來換姿勢與慢節奏也能讓炒飯很棒,嘗到甜頭後的他,就會知道該怎麼調整性愛的節拍了。此外,能夠在做愛過程中,直接高潮?關鍵字行銷漱k生並不多。要促進女人高潮的方式,還有觸碰女性最敏感的部位:陰蒂。在性愛的過程中,妳可以嘗試觸碰自己的陰蒂,讓陰部的興奮感更加強烈,而男人看見妳撫摸自己的乳房與陰蒂,激情感也更深刻。 另外,妳還可以積極地準備一些情趣?酒店經紀茷~或者道具,像是跳蛋、震動式保險套、按摩棒。還記得《慾望城市》裡的律師 Miranda 嗎?儘管她性生活頻繁,但她依舊非常享受早晨與按摩棒的相處時間。而我的男生朋友克里斯也告訴我,當他偷偷跟女友跑去便利商店購買震動式保險套回家嘗試時,他女友一下子就達 居酒屋陣了!適當地用點情趣用品,能讓女生的高潮更快,男生也能用按摩棒或者震動式保險套感受震得酥麻的感受。告別季節性高潮,不難,妳說是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1ccz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