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承天寺~桐花2010.4.星期六放假~帶孩子去"土城桐花季"看桐花時間未到~桐花少開既來之則買屋網安之~也四處逛逛吧喜歡這幾張跟孩子的合照珮常說~"媽;妳不要那麼瘋" 是阿~我看見鏡頭~忍不住要買房子搞怪呢(~~ㄜㄜ...珮也學我....放一張~珮小時候跟媽媽演戲的照片那是好多好多年前囉~你在台上演戲租房子不害羞~還拿著mic自己唱起歌來台下觀眾被你逗的大笑這時候的媽媽~肚子是假的演的是有關"婦女權益房屋出租"問題這是你穿過的小小鞋子我一直捨不得丟~總覺得留下它們是我生活中很自然的一部份現在的妳們長售屋網大囉~~~~~~如果你或妳問我~為何選擇他簡單告訴你~他讓我有"安定感"~前面有子彈~他一定檔我賣房子前面~女人要的就是這個~懂嗎?希望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安定感"別看他像水電工他可是很新成屋有才華喔(畫畫 美工 看板 設計 素描...難不了他~)水溝邊~勉強有些"殘桐...."走在步道上~還滿舒服房屋買賣但還是有些沒公德心的人~亂丟垃圾寶特瓶這位先生....你頭上還戴朵花....我再度無言~~肚子餓的2人找房子~在階梯上吃了起來(後來下山前才發現..."裡面禁止飲食"剛剛經過的師父們~都沒有題醒我們呢真是罪土地買賣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1ccz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